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七个关键词”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公司召开全员大会,以“七个关键词”宣讲作为四季度的培训主题,同时对庆祝建国7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颁奖,会议由崔总主持。


      会议首先由10名员工代表为大家做主题宣讲,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七个关键词”在工作中的含义,表达了自己对公司和岗位的热爱,他们朴素而真挚的语言感染了大家。会议通报了评比结果,并分别对优秀奖、真情入围奖、积极参与奖进行了颁奖。



      崔总在大会指出,2019年我们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体现在经营业绩方面,也包括精神层面,收获了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已经挂在会议室墙上十年的四段话,经过实践和思考,今年浓缩成为四句话:坚守服务本分、以奋斗者为本、永葆团队精诚、以责任心为根。这四句话既是我们这只团队的“成长的力量”,也是我们这只团队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路径思考。会议最后,由管理团队集体诵读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让员工们很受触动,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有意义的一刻。

     
      这次主题宣讲让广大员工深刻领悟了“七个关键词”的朴素内涵,让我们这群有理想、有情义的奋斗者,进一步增强了对公司的热爱与守望,将有助于凝结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成为我们夺取未来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