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中国诚通商品总经理马鹏来市场慰问调研

    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大雪。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鹏一行来到市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马鹏在公司总经理张玉权、副总经理崔文英等一行陪同下,来到服务大厅、生产作业现场,对疫情时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入场人员检查、业务交接防护、食堂就餐等情况,一再叮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好防护。并询问口罩够不够、有没有什么困难,体现了上级领导对东北有色市场的关心。



      马鹏在会议室听取了公司管理团队应急值守期间的工作汇报以及复工后的各项工作安排。马鹏指出,自疫情以来,东北有色市场的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防范措施安排得当,有很多亮点值得肯定。马鹏对于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要认识到防疫纪律就是战时纪律,要把疫期“四不”规定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严格坚持下去,落实到位,不能麻痹懈怠,不能出现责任事故。二、提高认识,确保稳健经营。当前国内复工缓慢,国外疫情不明朗,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文化会产生很大影响,对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加大,在这样大背景下,我们必须稳健经营,要坚持“低调、务实、少犯错误”,控制各类风险。三、提高认识,增强团队学习能力。当前我们正处于新的行业革命期,尤其是疫情将使传统经营模式面临重大挑战。我们必须提高团队学习能力,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行业认知;培养真挚情感;提高视野格局,这是度过行业革命期的基础条件。四、提高自身认知,坚定成长信心。我们要对迎接这次行业革命期抱有信心,虽然在行业内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我们还是具有很多优势,体现在物质层面是公司没有负担;体现在精神层面是我们的行业认知是一流的;体现在现实疫情层面是疫情也会创造需求,也会给我们带来其他机会,因此我们要坚定成长信心。马鹏最后指出,我们这个团队未来的命运完全取决于大家责任意识、价值意识的提高,取决于能不能真正把以价值为本的文化、以价值为本的机制树立起来,希望通过这次疫情的反思,整个团队以责任价值为本的意识再上新的层次。


      张玉权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东北有色市场的关心,东北有色将不负上级公司重托,不忘初心,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稳定经营、安全生产”的三大中心任务,克服困难,稳中求进,稳健经营,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为诚通商品转型升级贡献力量。(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