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战疫复工进行时丨 “于洪二号仓”稳步启动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继“于洪一号仓”项目后,经过近3个月的稳健运筹,近期,中储东北有色“于洪二号仓”开始正式运行。

    因受3月初开始的疫情影响,“于洪二号仓”项目搁置了很长一段时间。随着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包括律师团队在内的项目专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稳字当头,稳妥操作,在前期项目论证、资信尽调、合同签订的基础上,近日完成了实物接收和仓储系统管理,如期实现预定工作计划。

    “于洪二号仓”以卷板为主要品种,复制了“于洪一号仓”的仓配、仓管模式,通过可视化报警管理和全流程风控措施,使合作外仓WMS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物流天下,服务社会”“打造中国放心库”,是中国储运的使命。我们期待,通过立足有色金属的仓管经验和优势,整合社会分散资源,扩大大宗商品供应链的服务领域,以优质、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在所在行业和地区展现“中国放心库”的央企担当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