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践行央企责任 推进“中国放心库2.0版”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中国储运作为中国物流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自2015年开始在全系统首创开展“中国放心库”活动,以“存货不会短少,单据真实有效、盈余货物返还、服务优质高效”的承诺和行动,树立了中储在行业内诚实守信、值得托付的品牌形象,带动了整个仓储物流行业正本清源,不断朝着规范、诚信的道路迈进。

    为贯彻中储总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国放心库2.0版”转型升级方案的落实,中储东北有色积极响应,因地制宜,以“单据数字化、流程可视化、园区物联化、服务集成化、业务平台化”的“五化”建设为目标,通过成立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服务体系培训、创建学习型班组、日常风险评估周报等一系列活动,培养整个团队“把事情做好”的工作习惯,确立“有章不循即事故、隐患不除即事故”的风险观,以“人的理念、物的属性、设施的完备、流程的管控、合规的保障”为基本抓手,推进“中国放心库2.0版”转型升级。


    不仅于此,公司组织仓储部、财务部骨干,成立数字化工作推进小组,积极融入中储有色“云”链系统,正在稳步推进钢材仓储系统与中储京科货兑宝平台的对接,使管理再上台阶,以此为载体推进“与智仓联动、与智运联动、与智商联动”的集成物流服务,旨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让客户满意,为客户服务,向客户学习,与客户守望相助,是中储东北有色淳朴真挚的客户情感!
    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央企责任,持续打造“中国放心库”,是中储东北有色矢志不渝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