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党在我心 筑梦前行

    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中储东北有色砥砺奋进的成长历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革命本领,在公司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特殊时刻,继续凝聚奋斗共识,保持奋斗底色,以更好的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7月1日下午,公司举行了“党在我心  筑梦前行  喜迎二十大”特别党日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一、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铿锵有力、整齐高昂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二、集体重温中储东北有色核心价值观,不忘入职初心。在集体诵读了公司“以奋斗者为本、坚守服务本分、以责任心为根、永葆团队精诚”的核心价值观之后,大家讨论了入职初心,一致认为,面临当前高度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必须继续保持成长内生力,强化底线思维,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三、集体学习政经前沿理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定制的成长手册之“实践篇”——《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学习了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同志调研中国物流集团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方向,学出方法,学出担当。学习了中国诚通商品公众号推出的行业前瞻文章《全球供应链的重构和中国的应对之策》,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当下形势,更让大家深感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央企责任、持续打造“中国放心库”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贯穿起点和未来的心灵之旅。尤其是对入党初心和入职初心的回顾,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奋斗信心。漫漫求学路,默默物流人,拳拳赤子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