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皇姑区行政执法局领导到访公司

    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825日,皇姑区行政执法局王迪局长一行到访公司,为公司总经理张玉权授赠皇姑区行政执法局“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并了解企业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建议。张玉权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副总经理崔文英、综合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迪局长在座谈中表示,一直关注着中储东北有色在皇姑区属地内十余年的发展变化,皇姑区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重心下沉、坚持为企业服务,愿意在营商环境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和支撑,愿意根据企业需要提供咨询和帮助,共同打造营商环境。

    张玉权对皇姑区行政执法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基本状况。他表示,作为中国物流集团旗下中储股份的分支机构,感受到了皇姑区这些年来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变化,愿意继续与属地政府有关部门保持积极协同,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秉承中国物流集团“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严把疫情防控,助力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