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疫情卷土重来 我们再度迎战

    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近期,沈阳疫情多点散发,再度卷土重来。根据市疾控中心发布信息,本轮疫情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76所引发,潜伏期更短,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为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稳健运营,8月24日,公司召开防疫严管专题会议,确定了六大方面防疫措施,并于8月27日晚、8月28日上午发布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细化相关岗位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主要要求:

    一、员工要注重做好个人防疫,同时引导家人做好防疫。部门要督促员工按时完成社区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和72小时核酸。除单位统一组织核酸检测外,员工核酸尽量安排在早晚时间在所在社区进行;到达单位后,非工作需要不得离岗。
    二、进入公共场所应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查验防疫“四件套”。
    三、只要外出,必带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尽量使用线上扫码支付。
    四、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车上饮食或饮水,随手携带消毒纸巾,随时消毒。
    五、原则上非必要不得离沈,如确因特殊原因离沈需提前向公司请批,返沈后第一时间按照社区要求进行报备及核酸检测,并将核酸检测结果报至主管领导。前往非中高风险地区出差,不受影响。
    1.低风险区返沈,需3天居家静默,并每天1次核酸检测;
    2.中高风险区返沈,需按社区要求做好健康管理检测;
    3.在沈重点关注区及周边区域的员工,要减少出入周边公共场所频次,避免时空交集风险。
    六、员工本人或共同居住者如与中高风险地区返沈人员接触的,需要提前报备主管领导。
    七、值勤保卫要严格落实“三查两巡”制度,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检查和登记。
    八、现场安全巡检岗位,要带好“安全监督”徽章,定时到作业区域监督检查外来司机佩戴口罩情况、乱扔垃圾情况和四处走动情况,真正履行监督职责。所有现场户外作业岗位,都有义务监督提醒外来车辆司机带好口罩提醒其不要四处走动。)
    九、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员工,须做好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随身携带酒精湿巾,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十、减少非必要的聚集、聚餐活动,包括公司食堂采购,缩短在商超、农贸市场采买的频率,缩短在商超单次的采买停留时长。返回须做好消毒消杀。
    十一、快递外卖进入厂区的要求,所有发送快递一律送至门口,即日起禁止快递人员进场。快递存放区域要进行定时消毒喷杀,快递送达后,保卫要进行外观消杀。
    十二、场内所有持对讲机的岗位,须保持时时对讲机通畅。
    十三、欢迎大家提出针对疫情防控的合理化建议,共同查找隐患,确保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公司稳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