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中储获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优秀案例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12月4日,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中储报送的《文化互融聚同心,交融并进绽异彩——英国百年仓储企业的收购之路》被评为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跨文化融合类”优秀案例。


          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对外传播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近500余人出席了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更高水平开放中的企业海外形象建设”。

      中储2016年成功收购了英国百年仓储企业亨利巴斯集团51%的股权。完成收购后,中储聚焦文化先导,携手亨利巴斯以文化融合促进跨文化管理,助力企业海外发展。通过组织海外员工学习汉语、书法,以中国文化的魅力触发海外员工心底的共鸣,架起了联通各国员工心灵的文化桥梁。通过组织体育竞技、健步走等跨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不仅在企业内部创造了团结向上的发展环境,同时为中储在海外与国际行业伙伴增进互信友谊,营造了积极的环境氛围,展现了中储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进一步树立了中储品牌的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