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中储多家系统企业荣获大商所多项荣誉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4月11日-12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工业品事业部交割工作总结会在大连召开,相关工业品交割库的代表参加会议。大商所副总经理王伟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总经理助理刘志强总结发言。中储供应链事业部、上海地区事业部、青州公司、广州公司、大场分公司、浦东分公司、陆通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在2018年度大商所工业品交割仓库等级评定中,中储青州公司、广州公司、大场分公司、浦东分公司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青州公司以96.69分位列第一名,青州公司、广州公司荣获“优秀交割仓库”称号,大场分公司、浦东分公司荣获“最佳服务交割仓库”称号。青州公司、广州公司及浦东分公司三家单位共四名业务人员荣获“优秀期货专人”称号。

           青州公司副总经理唐元林代表优秀交割仓库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合作共赢,做优做强期货交割服务品牌》的发言,他介绍了青州公司的仓储管理工作经验,并着重宣传了中储打造“中国放心库”、“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有关内容。

           目前中储系统有五家企业是大连商品交易所工业品交割仓库。下一步公司将加强与交易所业务联系、跟踪新品种上市计划,持续做大做强期货交割库业务,打造中储期货交割业务服务品牌,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