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西部矿业与金川集团举行座谈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西部矿业与金川集团举行座谈

      9月22日下午,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与金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张永利对王永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公司产业分布及发展现状,分析当前有色金属行业发展态势。他表示,金川集团公司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规模大、效益好,近年来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现场管理、工艺技术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多项指标位列全国乃至世界前列,发展后劲十足,是西部矿业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行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永前对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企业多元化产业特色及发展优势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金川集团公司规模和产业分布,分享金川集团公司在企业运营、管理、战略布局和投资策略等方面的做法。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团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把资源战略定位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积极面向全球实施矿产资源配置,构建形成了海外跨国经营格局。双方在行业、区域等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谋求共赢。


      金川集团公司领导郭慧高、郭泽林、王永才、马龙;公司领导李义邦、华金仓、王海丰、成朝阳参加。


      责任编辑:付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网:www.cnmn.com.cn了解更多信息。